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typical saturday~ -.-...

2/26...
sibeh普通的一个星期六...
也是一个差不多sien的星期六...
做么叻??
因为sien咯...


早上给闹钟响了还是起不来...
还不是因为昨天tag那时cadet camp的pic...
tag到凌晨2点才睡...

一起来就准备要去chabau for camp的meeting了...
去一个短短的一个小时半我就失踪了...
谁叫我有补习...
去补习的时候精神是sibeh不佳的状态...
回到家lagi惨...
算了...
不是去记录我的绿豆的高度了咯...
反正今天是第35天了...
它们都长的蛮健康的说...
只是有害虫在那里吃它们...
心痛...
囧...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上课的星期六... sucks...

0219...
明明是一个可以很迟起的星期六...
偏偏又要上课...
还有lagi sien的事...
就是...
还考试sumore...
是sien的咯...
而且还是考BM跟BI叻...
1个字...
sucks...
不过算了...
因为这次的BM是我考过...
我会讲...
"哇... 不会讲很难叻"的一次...

1.20放学...
回到家竟然是2.00料...
-.-...
mosomoso一下...
den就跑去补习了...


最kik的daiji来料...
我去补习之前终得吃吧...
就跑去malim的food court吃我在那里最熟的鸡饭咯...
饭还没来的时候...
左看右看...
看到一些大不大...
小又不会很小的"大姐姐"在那里讲那些什么残障儿啦...
叫帮忙捐奶粉钱给他们...
原本我想我应该不会中targeted才对...
结果...
他X的...
其中一个跑来跟我讲...
"先生,新年快乐,你好... 我们是XXX的..."
我直接傻掉...
然后像个傻子看着她...
她show我她的ic的时候我lagi chuak sai...
她是95年次的...
means她小过我的...
tapi她的size根本不像小过我咯...
发育也不可能发育到酱好呱...
我想想觉得应该是假的...
就速战速决...
听她讲完"言论"后直接讲...
"我钱带不够wor"直接打发掉她...
我也快点吃完跑去补习了...
不然她的partner又aim上我来...


补习habis就回家moso moso...
等老爸跟老妈从sg回来den带我去吃...
不过在那之前...
我拉我妈先带我去拿我的新眼镜...
tada~~
我的新的眼镜~~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214... 孤单度过...

214...
如果讲有哪里一个kinna不懂今天是什么天的话...
可以叫他不用找女朋友了...
开玩笑的啦...


214...
情人节咯...
只是没有情人可以一起过吧了吗...
情人节...
还不是一样...
上课...
补习...
做功课...
打game...
玩fb...
再加看pps咯...
前几天看"72家租客"...
今天看...
"幸福万岁"...
看这两部都蛮应景的啦...
虽然讲一个是去年的...
一个是前年的...
不过再老的戏...
只要好看都不会腻的啦...
你讲是不是??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CNY~ xDDDD

新年初一咯... xDDDD
心情是sibeh excited的咯...
先让照片说故事先...
我家门口...
舞狮+大概2.4m长的鞭炮

鞭炮后的垃圾... -.-...

给它柑跟菜就够了... =w=...

它竟然把菜吐掉... -.-...


柑皮 aka 垃圾...

它还留下一根毛...

我的笨+胆小狗...
舞狮一来直接跑路下...

完成品~

残渣...



晚上我老爸还放了一粒49粒连发的蛋糕型炮...
tapi我电话不懂给我哪个表兄弟姐妹弄到坏掉了...
sh*t...
还我没得拍照片放上来...
不过另外一个好处是可以换新电话...
我的表哥suggest我iphone wor...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0201... xDDDD

今天有一大堆东西好写...

0128...
jonker卖春联的duty...
6点多酱就在kfc吃了就在ndc等sir来了咯...
在ndc亲眼看着一只麻雀死掉却无能为力...
为它哀悼30秒; (...
ambulance来了后就出发去jonker鲁...
不过...
像大家懂的...
雨从拜六的2点酱下到昨晚才停...
therefor...
我们下雨也不懂要怎样去卖...
结果...
man yee竟然call她的mother拿雨伞给她...
den她就跟lay shien出发了...
我跟darren叻...
等雨伞咯...
然后那5个bacang的啊...
在里面自拍... -.-...
suak...
有雨伞后我们就出发了咯...
不过想也懂...
下雨,人肯定是少到手指都可以数的程度...
原本darren aim颜文龙跟黄燕燕的...
manatau一个两个rela直接guard住他们跑路了...
过后darren又去aim angmo...
好家在他们肯买...
不然sibeh下衰...
总共...
我跟darren凑到RM18.50...
(讲出来都心虚... -.-...)
过后就makan宵夜咯...
跟她们那几个女的变到蛮聊得来...
然后...
我严重怀疑培德礼堂在开pub...
在ambulance里面是最多daiji可以讲的...
tapi我懒惰写...
-.-...

0130...
早上7早8早就kena吵起来了...
原因:
要在12点之前去到kl的jogoya...
两个小时后~~
我靠...
那里不是间普通的自助餐餐厅...
一个人头88++...
mai siao siao...
中西日餐都有...
它的甜点...
看罢了都想去扫万它...
吃的东西真的是太多了...
所以...
我懒惰写... -.-...

0131...
DP看戏...
tapi是solo...
a.k.a. 一个人...
tapi有个人很麻烦的要我在他的4来之前陪他...
一去到dp是真的有点chuak到...
kerana有很多班人...
多人不是问题...
问题是超过一半的人我都认识...
导致到我要"hai"不完... -.-...
过后去看天天好天...
人家后面paktor...
我自己在那里看我的哭我的...
有一点点touch到...
内容...
自己去看啦...
xDDDD
过后...
人家就去paktor了咯...
我啊...
就变到行踪不定...
一下子在padang那里吹风...
一下子在商店街来回X次...
一下子在game场打game...
又一下子在magic club那里so一下...

p/s padang那里的风真的很好吹...
跟air-cond有得比...
原本还想再看多一出戏的...
结果因为我懒惰排队... -.-...
原本也想去玩一下射箭的...
到最后...
回家直接累趴...
躺在床上从7点睡到10点...
我自己都觉得OM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