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0327... 感动~

0327...
圣约翰的都知...
今天是第一区的急救比赛...
蛮重要的咯...
:o...


原本只是想去做supporter的...
sekali sl问我可以做darren的"marsher"...
人家都问了...
那里好意思拒绝...
不是答应吧了咯...
=3=...



12点多去的时候...
不懂他们在什么班下...
==...
lucky还是有找到他们在那里...
当然不是乱开然后就酱lucky给我开到啦...
有一种东西叫电话...
然后它有一个system叫做SMS...
(我还是在讲废话嘛到底)=.=...


看到他们...
想到去年的我们...
想到去年就觉得愧疚下...
因为去年的我导致到我们整组输的...
=(...
不过...
过了的事情就让他过吧...
我们现在也只能把精力花在他们身上...
把技术传给他们...


中间比赛的一大串的事情...
由于我懒惰+不懂mau写什么...
所以...
skip...
-.-...


颁奖的时候...
男子组...
我对他们拿冠军没望了...
at least一个naib johan也好...
tapi偏偏就是没有...
=(...
女子那里...
没什么看到...
但...
恭喜她们...
因为她们得到short case&nursing的冠军...
跟全场终冠军...
3年了...
女子组3年没得过了...
"二奶命"终于被她们破了...
是感动到~~差点哭出来的咯...
TvTY...
相反的是...
到男子没拿3年了...
T.T...


也没什么可以说了咯...
laz一句...
To 女子组...
"州赛也要赢!!! 赢到全国赛去!!!"

Tuesday, March 15, 2011

朋友的缘点...

自从考完试后...
我就消失了5天...
去哪里??
去camp咯...
虽然讲有点懒惰要打完整个camp的经过...
不过好歹也是个回忆...
勉勉强强啦...


我第一天进campsite的时候...
也就是考完试的那一天...
也就是营员们进camp的前一天...
说实在的...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hutan rekreasi同时有酱多个camp同时进行的...
据说很像是有5个camp...
我的妈呀...
还有还有...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一个camp里面有酱多辆车的...
加加起来没有10辆也有8辆...
第一天从下午忙到晚上...
由于忙太多东西了...
所以我懒惰写了...
-.-...
晚上叻...
开晚会后我跟"大龙"n"小龙"...
没地方睡...
只好去找一辆车来睡咯...
最后我们找上了jennifer的车...
一觉睡到天亮...

我的第二天...
也就是营员们的第一天...
相当紧张一下的咯...
就算我做的是小小的指导员...
不过我还是尽了本分啊...
我被分到指导第一组...
至于这一组有谁我也是懒惰讲了...
直接skip去当天的活动...

建营地的时候...
不懂做么一直kena永德酸...
-.-...
suak...
谁叫我比他小...
中午是我们指导员的活动...
总之就是先安排活动给他们认识对方先...
不过terbalik过来我kena他们玩...
-.-...
下午就是交给康乐的commander training了...
回来后就冲凉吃饭~~~
再来就是睡觉咯...
可是...
那晚jennifer驾车出去...
幸好的是罗sir肯让我们睡他的车...
可是不久后...
有个营员不懂做么全身痒...
罗sir就只好叫我们起来然后载他去医院...
我们啊??
分头去找地方睡咯...
我无处可"睡"...
terpaksa睡在那梯皆那里...
那里是冷到没有路的咯...

另一天起来...
早上吃个早餐...
玩完个游戏...
吃了午餐后...
就是JUNGLE TREKKING的时候了~~
说实在的...
那进森林的路真的是有够长+远的...
我在里面是游戏的站长...
跟jacklyn同一站...
-.-...
我讲真的...
虽然有点心不甘情不愿...
不过算了...
接受事实吧...
在那里只拉到两组来玩...
-.-...
在那一站看到sibeh多红色的食物卡的说...
过后就去帮帮忙了咯...
然后就是ajk自己在那里煮东西吃了咯...
我很像是第一个吃饱的叻...
过后一部分的人吃饱后...
我们就交换人...
我,jacklyn跟营长换去第四组那里的人...
我们去到那里的时候...
我靠...
他们在那里煮鸡汤!!
原本我不想喝的...
可是哦...
ah liao一直叫我喝...
又不好意思拒绝喔...
结果...
不错呐~~
过后就是night trekking...
就只是在森林里面走一圈咯...
回去后...
就帮忙起火...
然后就扑一份报纸跟香蕉叶就一觉睡到天亮...
还几舒服一下的咯...

早上起来收拾后...
就是真正的jungle trekking了...
可是不懂做么...
到最后没有走到大paya...
回来后就冲凉休息...
我直接躺在canteen的椅子那里睡觉...
我记得我很像有一次整个人跌下来...
-.-...
痛到...

起来后我就去帮我那组想晚上的表演了...
他们是以一个电影+一首个来表演...
他们拿到的是"叶问"+"Bad Romance"...
-.-...
不会讲很容易也不会讲太难啦...
他们就上演了一段哑剧...
我本身是觉得相当好笑啦...
其他组的也不错啊...
过后就是音乐会的开始...
我们玩得很尽兴...
音乐会结束后...
营员们gather在canteen那里交流...
气氛不错~
那晚...
jennifer的车被人家抢先睡...
我只好去睡canteen...
T.T...

早上起来...
帮一下膳食...
(虽然不多)...
就准备玩水战了咯~~
蛮爽的啦...
过后就闭幕典礼...
然后就是ajk们一个一个发表...
好家在我没上去讲...
不然我肯定哭到乱的...
不过从这个camp后...
知道的是...
"缘点camp...
是朋友的缘点~~"
p/s 我可以讲这是我写过最长的一个post... -.-...

Sunday, March 6, 2011

淦的闲...

事先声明...
真个是我开blog以来的第50个post了...
(我自己也不懂做么我要mention... -.-...)


好啦...
首先...
上个礼拜天~~
我老爸带我去baru新开不久的hatten square...
不是买衣...
不是去吃...
then是去做什么??
答案是~~
去买iPod touch!!~~
p/s 求+换来的...
-.-...
iPod真的是iPod...
交给lh帮我jailbreak过后...
还真的可以讲几乎是万能了...
p/s不是magnum啊...囧
有sibeh多种apps...
还有"周公解梦"...
囧...
game也是啦...
多到离谱那种...
离谱又不用紧喔...
好玩又耐玩lagi...

可惜的是...
下个礼拜就要考试了...
limit自己不要玩先...


不过...


那里可能!!!



明明我还想limit自己每天至少用1个小时读书...
结果半小时都behtahan了...
-.-...
我好没恒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