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又到拜一了...
很sien勒...
又去学校...
今天更sien...
去学校整天没有上到半节课...
早知道ponteng在家里...
幸好它早放学...
不然全校会pekcek死...
回到家,打包饭吃...
然后就蹲在电脑面前...
suak...
要5.30了...
又要去补英文料...
sien咯...
去那里开facebook又没有什么人...
闲到爆啊~~~~~
想读书准备年尾考...
但是又没有mood...
每天都过到很闲啊~~~~
很sien勒...
又去学校...
今天更sien...
去学校整天没有上到半节课...
早知道ponteng在家里...
幸好它早放学...
不然全校会pekcek死...
回到家,打包饭吃...
然后就蹲在电脑面前...
suak...
要5.30了...
又要去补英文料...
sien咯...
去那里开facebook又没有什么人...
闲到爆啊~~~~~
想读书准备年尾考...
但是又没有mood...
每天都过到很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