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
是我们学校gbs举办的一个宴会。。。
他们不懂取名为“Jubli Emas”。。。
说实在的,我不懂什么意思来的。。。
不过它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下。。。
我原本还expect它出的菜像是马来菜之类。。。
不过它的开胃菜跟第二道就吓死我了。。。
竟然有鱼翅勒~~
爽到下。。。
不过那两道过后我就没什么记得了。。。
因为总共好像baru5道菜罢了。。。
还有last一道,ice-cream~~~
照片拍的不多也不少。。。
刚刚好~~~ XD。。。
可惜的是幸运抽奖没有赢到。。。T.T
不过算了。。。
因为有看到满多表演的说。。。
有演奏+演唱,舞蹈表演,四川变脸也有勒。。。
用50块来换这一天的开心。。。 值得。。。
habis了也和之前那个post的"DG"聊了一下。。。
她好像把那天的事都忘了似的。。。
带点生气又带点无奈。。。
我也应该像她那样把事给忘了吗??
还是记者它呢??
不过总之这50块总算没有白花。。。
是我们学校gbs举办的一个宴会。。。
他们不懂取名为“Jubli Emas”。。。
说实在的,我不懂什么意思来的。。。
不过它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下。。。
我原本还expect它出的菜像是马来菜之类。。。
不过它的开胃菜跟第二道就吓死我了。。。
竟然有鱼翅勒~~
爽到下。。。
不过那两道过后我就没什么记得了。。。
因为总共好像baru5道菜罢了。。。
还有last一道,ice-cream~~~
照片拍的不多也不少。。。
刚刚好~~~ XD。。。
可惜的是幸运抽奖没有赢到。。。T.T
不过算了。。。
因为有看到满多表演的说。。。
有演奏+演唱,舞蹈表演,四川变脸也有勒。。。
用50块来换这一天的开心。。。 值得。。。
habis了也和之前那个post的"DG"聊了一下。。。
她好像把那天的事都忘了似的。。。
带点生气又带点无奈。。。
我也应该像她那样把事给忘了吗??
还是记者它呢??
不过总之这50块总算没有白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