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0月7日...
因为PMR的关系...
让我们今天GBS的全部form 4不需要去学校...
tapi hor...
不懂做么...
反而我今天早上5.46就爬起来了...
哇靠...
平常上课想酱早起都起不来...
今天没有上课就七早八早就自然醒...
哇捞啊...
平常10.30~11点酱睡...
早上6点都很难爬起来...
昨天11.30过后才睡...
反而6点还没有到就起来了...
算了...
继续去睡先...
10月7日...
因为PMR的关系...
让我们今天GBS的全部form 4不需要去学校...
tapi hor...
不懂做么...
反而我今天早上5.46就爬起来了...
哇靠...
平常上课想酱早起都起不来...
今天没有上课就七早八早就自然醒...
哇捞啊...
平常10.30~11点酱睡...
早上6点都很难爬起来...
昨天11.30过后才睡...
反而6点还没有到就起来了...
算了...
继续去睡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