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天没update咯...
没办法...
原本拜五要写的...
然后又拖...
拜六又半天不在...
然后又拖...
拖到礼拜...
还是很懒惰要写...
结果...
就拖到现在...
11月22日的凌晨2点...
平常呐...
这个时候我都已经在睡我的大头觉了咯...
tapi今天叻...
不懂做么到现在还睡不下...
还是应该讲...
到现在还不想睡...
原因叻是因为我还在看戏...
看什么戏噢??
"死神少女"咯...
用PPS看的啦...
不懂的话自己去google找啦...
不错看啦其实...
baru看到第9集吧了...
一次过讲3,4天的事情啦...
那天拜四...
我们cadet camp小组的第一个meeting...
和庭讲我们这组叻...
是他没见过的冷的一组...
不过...
聊过才发现...
也没有想像中的冷嘛...
就讨论一大堆东东咯...
我们的组名sibeh cute的咯...
"马铃薯"...
做么会起这个名啊??
因为我们的主题是马嘛...
马铃薯又有一个"马"字窝...
就顺其自然的用这个名咯...
反正顺耳又好听...
而且是我们的副组长想的嘛...
拜五叻...
2010年学校的最后一天...
还是去学校...
不过是因为有事情才去的...
不然我也想在家里睡大头觉的...
那天我也带着我的吉他去学校的说...
不过没啥玩到...
那天11点就放学了叻...
超早的...
不过我要不是要等老师回来签文件...
我也不需要等到11点半才可以回家...
过后就过着平常的拜五生活咯...
拜六啊...
早上7点多就起来了...
原因是因为有meeting...
这次...
我们在bachang画组旗+想天才表演...
也演习了一次...
不知道那天吃错什么...
4个小时上了5次厕所...
12点多过后叻...
我们出发去tesco买材料去咯...
一边shopping一边看小冤家吵架...
不懂这对冤家会不会结成亲家叻??
who knows?? xDDDD
买完东西后就把东西丢进冰橱打包吃饭去...
然后就颓废了咯...
写到来差不多3点了...
也该睡咯...
NITEZZZZ...
没办法...
原本拜五要写的...
然后又拖...
拜六又半天不在...
然后又拖...
拖到礼拜...
还是很懒惰要写...
结果...
就拖到现在...
11月22日的凌晨2点...
平常呐...
这个时候我都已经在睡我的大头觉了咯...
tapi今天叻...
不懂做么到现在还睡不下...
还是应该讲...
到现在还不想睡...
原因叻是因为我还在看戏...
看什么戏噢??
"死神少女"咯...
用PPS看的啦...
不懂的话自己去google找啦...
不错看啦其实...
baru看到第9集吧了...
一次过讲3,4天的事情啦...
那天拜四...
我们cadet camp小组的第一个meeting...
和庭讲我们这组叻...
是他没见过的冷的一组...
不过...
聊过才发现...
也没有想像中的冷嘛...
就讨论一大堆东东咯...
我们的组名sibeh cute的咯...
"马铃薯"...
做么会起这个名啊??
因为我们的主题是马嘛...
马铃薯又有一个"马"字窝...
就顺其自然的用这个名咯...
反正顺耳又好听...
而且是我们的副组长想的嘛...
拜五叻...
2010年学校的最后一天...
还是去学校...
不过是因为有事情才去的...
不然我也想在家里睡大头觉的...
那天我也带着我的吉他去学校的说...
不过没啥玩到...
那天11点就放学了叻...
超早的...
不过我要不是要等老师回来签文件...
我也不需要等到11点半才可以回家...
过后就过着平常的拜五生活咯...
拜六啊...
早上7点多就起来了...
原因是因为有meeting...
这次...
我们在bachang画组旗+想天才表演...
也演习了一次...
不知道那天吃错什么...
4个小时上了5次厕所...
12点多过后叻...
我们出发去tesco买材料去咯...
一边shopping一边看小冤家吵架...
不懂这对冤家会不会结成亲家叻??
who knows?? xDDDD
买完东西后就把东西丢进冰橱打包吃饭去...
然后就颓废了咯...
写到来差不多3点了...
也该睡咯...
NITE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