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inally有时间可以上来...
自从那时赶完anni...
然后又去countdown后...
根本没有时间来这里update update一下...
-.-...
我也不想酱的嘛...
谁叫那过后就开学了...
开学了后...
学校啊...
第一天真的是很够力咯...
空节的时候每个人在那里拼add math...
没办法...
谁叫那时是mr. siew在教...
不过现在有空节也是没有人在赶功课了啦...
因为add math老师换了呗...
有也是其他科的功课...
反正不会是add math就是了...
0127...
学校华文学会搞吹梅和挥春比赛...
我当然是只拿吹梅啦...
tapi...
那里的几个小弟弟小妹妹hor...
我真的behtahan咯...
有些还好...
有些啊...
好的叻至少跟我借水彩的时候会讲一声...
"可以借你的水彩吗??"
不好的叻...
"快点!!借我用你的水彩!!"
还有一个我跟他讲我点梅会比较慢...
他竟然应我...
"哇,这句话我不可以接受咯..."
-.-...
小弟弟... 跟你很熟啊??
而且你是要跟我东西的叻...
有两个小妹妹也是跟我扮熟的...
at least她们懂我名wor...
我问她们怎样懂的时候...
她们一起应我...
"facebook咯..."
-.-... 鸟下...
借用weiting的一句...
"不要跟我扮熟... 不然我发誓我会把你弄焦..."
xDDDD...
0128...
像平常的每个拜五咯...
留校到3.30等补习...
结果...
给一个刚认识一天的zhabor打到伤痕累累...
p.s. 其实是那两个扮熟的其中一个...
原因叻...
就是她的铅笔盒kena偷了...
-.-...
然后我就成为她的人肉沙包...
不过至少她的力道没有比"她"还kuat...
只是叻...
做么最近很像是女的比男的还会打人哪??
得空顺便来我的微博啦...
虽然讲现在什么东西也没有... -.-...
http://www.wretch.cc/blog/BlaBlaJiaX
自从那时赶完anni...
然后又去countdown后...
根本没有时间来这里update update一下...
-.-...
我也不想酱的嘛...
谁叫那过后就开学了...
开学了后...
学校啊...
第一天真的是很够力咯...
空节的时候每个人在那里拼add math...
没办法...
谁叫那时是mr. siew在教...
不过现在有空节也是没有人在赶功课了啦...
因为add math老师换了呗...
有也是其他科的功课...
反正不会是add math就是了...
0127...
学校华文学会搞吹梅和挥春比赛...
我当然是只拿吹梅啦...
tapi...
那里的几个小弟弟小妹妹hor...
我真的behtahan咯...
有些还好...
有些啊...
好的叻至少跟我借水彩的时候会讲一声...
"可以借你的水彩吗??"
不好的叻...
"快点!!借我用你的水彩!!"
还有一个我跟他讲我点梅会比较慢...
他竟然应我...
"哇,这句话我不可以接受咯..."
-.-...
小弟弟... 跟你很熟啊??
而且你是要跟我东西的叻...
有两个小妹妹也是跟我扮熟的...
at least她们懂我名wor...
我问她们怎样懂的时候...
她们一起应我...
"facebook咯..."
-.-... 鸟下...
借用weiting的一句...
"不要跟我扮熟... 不然我发誓我会把你弄焦..."
xDDDD...
0128...
像平常的每个拜五咯...
留校到3.30等补习...
结果...
给一个刚认识一天的zhabor打到伤痕累累...
p.s. 其实是那两个扮熟的其中一个...
原因叻...
就是她的铅笔盒kena偷了...
-.-...
然后我就成为她的人肉沙包...
不过至少她的力道没有比"她"还kuat...
只是叻...
做么最近很像是女的比男的还会打人哪??
得空顺便来我的微博啦...
虽然讲现在什么东西也没有... -.-...
http://www.wretch.cc/blog/BlaBlaJia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