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12.56...
有一个月半每写了...
原因很简单...
考试咯...
不然还可以有什么??
打game...
不可能...
今天已经是trial的第三个礼拜料咯...
为什么我没有去学校??
想麻懂ponteng啦...
去学校也没用...
要我一整天坐在dewan...
不如留在家读华语...
谁叫明天后天考华语...
过去两个礼拜的考试...
分量+难度应该够把一只大象压死...
(是有点夸张... -.-...
也好...
锻炼语文技巧... -.-...)
过就过了啦...
有些我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就当一个教训吧...
不过说实在的...
它竟然尽出写连老师都说...
"aiya... tis 1 won't come out de la..."
类似的东西都出...
-.-...
几乎拿到每一张paper的时候...
我都变酱了...

不夸张...
真的变酱了...
-.-...
拜五那时考acc lagi死...
没有人算到balance...
-.-...
不过也让我看到了一个奇景...
就大概做了半个小时的时候...
一转头...
acc班一半的人都躺下去了...
-.-...
真的是"奇景"...
p/s 啊艳还讲有人做到撞桌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