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bye 2011~

今天已经是12/30了...
明天就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了咯...
但这几天自从从日本回来后都相当颓废...
-.-...



我也很无奈...
总觉得今年干了最大的事就只有把SPM给干掉了...
-.-...
但反而没有事情可以做了...
在过几天就是他们开课的日子了...
我们这些等成绩的毕业仔就各奔东西啦...
颓废的颓废...
做工的做工...
升学的升学...
我啊??
倒是蛮想继续颓废下去的...
可给老爸讲了...
-.-...
他叫我干脆出去找一个工做一做...
但如果现在开始做连新年也要做...
所以我想要做工的话...
应该会在2月开工吧...
新年就是要赚人家红包钱的时期嘛...
=w=...

Friday, December 9, 2011

没有答案的问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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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Monday, December 5, 2011

Prinsip Perakaunan... fk u...

05/12...
00.08...
hw nice is the time...
n its "monday" ad...
11 more hours to my hell-like account paper...
juz hoping tat i cn get an A- for this paper...
God bless...










let's talk bout other else 1st... =D
laz thursday...
it was an outing day~~
wif joshua,kl,yu qing n lao gao...
1st we went to watch...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a.k.a.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although it jz 1:46 hour...
bt it's a worth-watching movie...
陈妍希 is so~~~ beautiful~~
nxt we went to DP...
we went to play pool~
*after 2 hours*....
then we feel bored...
-.-...
then we went up to the cinema floor...
at 1st we were jz wandering around + play games at the game centre...
then wher we're leaving n wanted to head to somewhere else...
then we saw amanda n wenwen...
well...
the world sure is small...
then we watch our 2nd movie~
"Petaling Street Warriors"...
a.k.a. 大英雄小男人...
its wasn't tat vad after all...
after tat then we split n head home...
n here comes the highlight...
tat is...
i found a long~ paper on my car...
n when i open it...
my expression is...
because...
it is a saman...
yea...
my 1st SAMAN...
thx to MR. LIM KIM LIANG...
who told me tat no nid to put parking ticket...
-.-...

















at laz...
let's hope i cn done well in my tmr account paper...
amitabha...
(-/\-)...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SPM IS... not over yet... T.T

12/1...
新的一个月...
tapi我的SPM还没考完...
-.-...
还剩下华语跟acc...
华语我还好...
只怕acc kong ka kiao...
*touch wood*...
众神保佑....
A-就好...
(-/\-)...




























就说说前面的那几科啦...
BM啊...
也是A-就好...
(-/\-)...
BI啊...
还不错...
A应该不难吧...
(-/\-)...
MM&AM...
做得应该不错...
SJ...
(-/\-) (-/\-)...
保佑保佑...
真的A-就好...
至于3科science...
不知怎么的...
phy&chemi做得蛮顺手的...
bio也还好...
但还是保佑好...
(-/\-)...
那些考完了的就爽了咯...
要去那里就去那里...
不过算了...
今天就放松一下自己...
"那些年"...
等我吧...
我等下12点就来找你了...
\(^o^)/...

























不过那之后...
又要把自己赛进library...
继续pia我的acc了...
考试前真的去释迦院拜一拜较好...
反正俗语说...
"有拜有保佑"...
啊弥佗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