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经是12/30了...
明天就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了咯...
但这几天自从从日本回来后都相当颓废...
-.-...
我也很无奈...
总觉得今年干了最大的事就只有把SPM给干掉了...
-.-...
但反而没有事情可以做了...
在过几天就是他们开课的日子了...
我们这些等成绩的毕业仔就各奔东西啦...
颓废的颓废...
做工的做工...
升学的升学...
我啊??
倒是蛮想继续颓废下去的...
可给老爸讲了...
-.-...
他叫我干脆出去找一个工做一做...
但如果现在开始做连新年也要做...
所以我想要做工的话...
应该会在2月开工吧...
新年就是要赚人家红包钱的时期嘛...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