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BBQnite~ yea babe~

昨天...
7/6...
早上七早八早就kena起来去补习...
要不是前一晚失眠...
想玩电话时看到老师send的那封msg...
我看我不用去了...
=3=...

补习回来...
继续给他发霉先...
-.-...
没有啦...
读一下书咯...
等等一下...
joshua 和 kim liang就到了...
还跟我讲4.30会到...
sekali是5点才到...
过后lao gao又拿东西来了...
然后又回去了...
=3=...
差不多6.30的时候就开始起火鲁~
结果女生们却还在old town...
等佩儿跟安洁拉...
-.-...
8点多才到...

结果时间快得很...
一下就飞到10点了...
女生们就hampalang回了咯...
剩下那些公的在打game...
我却在收拾...
还跟我讲会帮我拾首尾...
到头来我拾的比他们多咯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