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还是凌晨1.32分...
今天更惨...
一个人独自在家...
老妈子跟老姐上penang...
啊麽去大姑家...
整个家只有我跟那只笨狗...
好家在...
最近没啥去看恐怖电影...
不然我看我今晚会失眠叻...
书本嘛...
有动些啦...
SJ跟BIO咯...
没办法...
这两科是我最不拿手的...
国语例外...
不懂是小时候看home alone太多...
还是什么...
竟然sibeh怕屋子进贼...
-.-...
还是凌晨1.32分...
今天更惨...
一个人独自在家...
老妈子跟老姐上penang...
啊麽去大姑家...
整个家只有我跟那只笨狗...
好家在...
最近没啥去看恐怖电影...
不然我看我今晚会失眠叻...
书本嘛...
有动些啦...
SJ跟BIO咯...
没办法...
这两科是我最不拿手的...
国语例外...
不懂是小时候看home alone太多...
还是什么...
竟然sibeh怕屋子进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