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最烂的假期... FML

6/4...
半夜12.36分...
我还不在床上...
tapi在电脑前...

我这个form 5六月的假期...
会是我整个中学人生里面...
最无聊的一个假期...
没有任何的camp...
原本是想去sharing做helper的...
老姐跑去kl...
老妈子去做生意...
我也没办法...
=(
NCO camp??
不适合我啦...
我只是普普通通的小ahli nia...

走街...
也只有上个拜六一天...
剩下的日子应该不可能再跟朋友出了...

BBQ...
可能会有啦...
在我家somemore...
tapi现在最烦的是日期...
有些人要拜二...
有些人要拜六...
烦啊~

看了那家伙的部落格...
当初还跟我讲...
"要是硬跟不喜欢的人在一起不是很辛苦??"
sekali...
现在他俩在一起要4个月了...
=3=...
祝福他们啦...
谁叫一个是我干弟...
一个是我干娘...

过后的日子啊...
只可以跟书打交道咯...
谁叫我今年考SPM...
还是那一个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