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好多好多...

自从上一个post开始到现在...
都不懂有几个礼拜了...
在这几个礼拜里面也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1)NDC anni...
2)GBS anni...
3)PMR成绩出炉...



先讲第一个啦...
NDC的anni...
早上的就普普通通咯...
只是做么今年没有花式操的...
=3=...
晚上的campfire...
有点特别咯...
有得bbq叻...
tapi bbq后...
整个人就没有mood跳舞料...
不懂做么...
laz一年了反而特别没有mood下...


第二个...
我们自己的anni...
真的非常感谢那些出席的...
就算我们准备的再怎么好...
没有你们的出席的话...
我们的成就感也不会酱高...
xDDDD...
makanan组长...
对这个post哭笑不得...
不过总算把我的本分做尽了...
虽然有点不爽我的ahli...
hello 小孩子...
你以为组长很好当啊??
form 4我看你怎样死...
不过也感谢他们的帮忙啦...

第三个...
PMR放榜...
要问他们成绩的蛮多的说...
有GB的啦...
有NDC的啦...
当然还有CHS的...
大致上都不错啦...
不过有一些就...



今天已经是12月31日了咯...
代表明天又是新的一年了咯...
也代表今天是2010的laz一天了咯...
明天的那一年...
就是form 5了...
每个东西...
各行各业...
都要顺顺利利啦...
=D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bacang的队庆~~

12/12...
有三样daiji...
算两样啦...
1)bacang st.john队庆+抽血活动...
2)和庭&祥隆的生日...



早上早早就在6.20酱就起来了 ...
去到那里看看两下就去做helper了...
我站的地方叻...
只是招待人去抽血...
或让他们在课室里等...
结果忙忙一下...
时间就酱子飞到2,3点了...



回到家大概是4点酱了...
到我们的dinner还有2个多小时酱...
用那2个多小时玩一下fb+ps...
还认了一个娘...
=__=...



要到7点的时候就在他们的礼堂门口standby...
讲真的...
这个dinner是我去过最crazy的咯...
比上次我学校的jubli emas还crazy咯...
对几个sir改观了...
至于那个sir...
就算了啦...
最后还一起唱了3首歌...
当然不忘为我们两位寿星公庆祝庆祝...
xDDDD...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15th cadet camp~ SYOK~

11月30日...
11月的最后一天了咯...
也是我们从cadet camp回来的一天后...
莫名其妙不见了三天...
xDDDD...
当然是去enjoy的啦...








11月27日到29日...
第15届cadet camp...
营长~我们的和庭...
跟ndc的katherine...
现在来大概大概讲一下啦...







27日早上...
4,5点酱子爬起来了...
不懂做么...
有camp还是anni的前一天会自己早起...
8点到malim小学去standby等车...
我那组...
第七组...
aka马铃薯(我们的组名)...
10个人是在malim等的...
可以讲是全场最多的咯...





去到那里了还要搬东西上去...
搬东西还好...
tapi要搬上一个斜坡就很不好...
=__=...
东西又多又重...
还要上斜坡...
自己imagine一下...






全部人到了后...
一部分的人去起tent...
一部分的人就去煮吃...
我叻...
不是很会起tent...
也不是很会煮...
tapi至少我会起火...
所以...
起火给他们煮咯...
幸好我还记得怎样起...
我们第一天下午的menu是~~~
饭,nugget,黄豆+蛋...
其他组来来去去又是炒饭...
至少我们的比较丰富一点点咯...



起完tent...
吃饱饭...
分好tent...
换好衣...
standby去玩base game了鲁...
base game来来去去也是没有什么不一样...
还是那些commander training障碍物咯...
habis回来了就冲凉煮饭咯...
我也是先去起火咯...
一些先去冲凉咯...
晚上我们比较简单一点点...
炒饭...
吃完饭我们就一组一组出来介绍...
介绍什么??
介绍组名,组旗,组员跟口号咯...
介绍habis了start比较恐怖一点点的东西了...
...




原本还好的...
不会讲很怕...
tapi给senior讲一下...
开始怕了...
原本set男的一个人走...
女的两个人走的...
过后又换成...
男二,女二...
另外一个senior坚持要男一...
不过走完后...
才发现到...
其实一个人也不会讲很恐怖...
过后就回去睡觉了咯...
tent里面sibeh热的咯...
然后外面的那些马来人在那里开歌...
而且又是开到很大声那种...
哇捞...
幸好我还睡得下...







第二天...
早上6点就kena吵起来了...
起火煮水泡milo喝...
人生中...
第一次觉得milo酱好喝...
xDDDD...
过后...
准备东西了咯...
准备要去jungle trekking了咯...
我们走的路又长又斜的咯...
走了不懂多久后...
我们就到一小片的空地煮吃...
我们的午餐是~~~
炒米粉!!!onli...
不过也蛮好吃的啊...
原本还以为会炒多...
结果两三分钟后变成空盘了...
过后就去玩比较肮脏但好玩的了...
下paya...
我总共来回了两次...
第一次的第一段叻...
普普通通...
第二段那里叻...
总共被AJK推下去4次...
比较可怜的我组长跟另一位组员...
被我害了三次...
xDDDD...
第二回的时候跟公教的38gang一起...
第一段根本像是在游泳池那里玩水样...
第二段我,淼深还有chee you一起...
mean是一个跌全部一起跌了咯...
途中还下起小雨来叻...




回到campsite大家就抢冲凉房冲凉准备吃饭了咯...
幸好不是我们煮...
AJK煮给我们吃...
不然煮到来不懂几点了咯...
而且过后还下大雨...
弄到BBQ terpaksa取消...
几sad一下的咯...
不过雨停后...
天才表演照样进行...
演到我脸差点抽筋的咯...
其他人的也很好笑...
kenny的很鸟...
淼深的很废...
洁珊的有点无厘头...
家辉的回音到暴青筋...
kai shuin虽然生病没演...
他那组还是很好笑...
尤其是...
"LOL啦","冤枉啊"...
两个gabung起来就变成了...
"冤LOL枉"...
AJK的"ampun tuanku"...
最kick的...
回去后...
我们全体terpaksa睡canteen...
原因是因为我们的tent kena刚才的大雨...
弄到淹水了...




第三天睡起来...
全身酸痛...
而且又一直被冷风吹到一直起来...
跟昨天一样...
起火煮水泡milo...
然后就准备好for我们的烹饪比赛...
从9点到12点...
3个小时...
结果我们煮出来的有...
鸡饭,nugget,hotdog,蚝油鸡,asam鱼还有水果salad...
hotdog跟nugget因为火不大结果炸不熟...
其他的还ok啦...
最后大家像是buffet样...
去那组吃一点...
又去另外一组吃一点...
吃到来也蛮饱的...
过后就是大工程了...
收拾东西收拾到~~~~
behtahan...
然后就是颁奖仪式咯...
烹饪比赛~第八组(chee you那组)...
天才表演~第四组(kai shuin那组)...
最佳组别~第九组aka laz一组xDDDD(淼深那组)...




过后就是大家讲bye bye的时候了...
我form 4的laz一个camp...
就到此结束了...
=D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好多事噢...

有几天没update咯...
没办法...
原本拜五要写的...
然后又拖...
拜六又半天不在...
然后又拖...
拖到礼拜...
还是很懒惰要写...
结果...
拖到现在...
11月22日凌晨2点...








平常呐...
这个时候我都已经在睡我的大头觉了咯...
tapi今天叻...
不懂做么到现在还睡不下...
还是应该讲...
到现在还不想睡...
原因叻是因为我还在看戏...
看什么戏噢??
"死神少女"咯...
PPS看的啦...
不懂的话自己去google找啦...
不错看啦其实...
baru看到第9集吧了...



一次过3,4天的事情啦...




那天拜四...
我们cadet camp小组第一个meeting...
和庭讲我们这组叻...
是他没见过的冷的一组...
不过...
聊过才发现...
没有想像中的冷嘛...
讨论一大堆东东咯...
我们的组名sibeh cute的咯...
"马铃薯"...
做么会起这个名啊??
因为我们的主题是马嘛...
马铃薯又有一个"马"字窝...
顺其自然用这个名咯...
反正顺耳又好听...
而且是我们的副组长想的嘛...





拜五叻...
2010年学校的最后一天...
还是去学校...
不过是因为有事情才去的...
不然我也想在家里睡大头觉的...
那天我也带着我的吉他去学校的说...
不过没啥玩到...
那天11点就放学了叻...
超早的...
不过我要不是要等老师回来签文件...
我也不需要等到11点半才可以回家...
过后就过着平常的拜五生活咯...




拜六啊...
早上7点多就起来了...
原因是因为有meeting...
这次...
我们在bachang画组旗+想天才表演...
演习了一次...
不知道那天吃错什么...
4个小时上了5次厕所...
12点多过后叻...
我们出发去tesco买材料去咯...
一边shopping一边看小冤家吵架...
不懂这对冤家会不会结成亲家叻??
who knows?? xDDDD
买完东西后就把东西丢进冰橱打包吃饭去...
然后就颓废了咯...




写到来差不多3点了...
也该睡咯...



NITEZZZZ...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颓废+忙碌的假期...

11月18日了...
虽然讲原本打算before12点写的...
算了...
时间一去不回的...




2010年的年尾假期就要在这个星期开始咯...
不过大多数人都已经ponteng了鲁...
不过我还蛮乖的...
照样去...
不过还是会ponteng1,2天啦...
不过ponteng太多也不好...
今天咯...
i mean昨天...
早上起来对着电脑...
下午又玩ps2...
然后又玩电脑...
然后又再玩ps2...
一直躺着起来躺着起来...
弄到我现在...
头痛+颈项酸...
靠...
颓废生活也是有代价的说...




过后又想一想...
是不是应该像我妈讲的...
复习复习一下form 4的课程叻??
毕竟底要是不好的话...
form 5可不好混呐...
不过一想到读书...
就像是吞安眠药样...
看一个不到5分钟ZzzZzz了...




不久之前...
kia choong...
(华语不会写...)
也就是我这次cadet camp的组长...
call过来给我...
就讲明天有小组会议咯...
i mean今天下午...
讨论天才表演啦...
带什么啦...
bla bla bla...




也因为这件事叻...
弄到原本明天...
i mean今天...
原本要去庆祝cf&seng aikb'day的...
去不成了咯...
家里面霉菌都要生到脸这里来了...
经颓废到很够力了...
希望拜五有得出啦...
不然我要变"霉人"了...




年尾假期的到来...
代表着雨季的到来...
弄到这里最近一直下雨...
大雨小雨hampalang种的雨都有...
oh my freaking god...
不过也好啦...
至少天气凉多了...



behtahan了...
头越来越痛了...
晚安...
nitez nitez...




"头痛不要只靠panadol... 会lagi惨..."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duty~~

今天...
11月14日...
有点衰的感觉...
=.=...
心理作用心理作用...






两样事情的说...
1)孔教会duty &
2)cadet camp的pre-meet...




然后叻...
我选的是(1)...
因为我要赚duty hour...
这句话讲出来会不会有点欠打??
(=.=)...




大半年没有去duty了咯...
有点忘记duty的感觉了的说...
结果我们就在那里帮人家拿红纸咯...
(写春联那种...)
因为他们举行一个不懂什么挥春活动啦...
参于者想写几张就写几张...
我们叻...
等他们写完了就拿纸给他们...
+帮他们拿去balcony那里拿去晒...
(虽然讲那时在下雨的说...)




整个活动就从2点多酱到4.30酱...
(包括清理了...)



过后ah sir带我们去bukit baru那里吃...
人多嘛...
所以我们分两桌...
一桌叻...
男的比较多...
另一桌叻...
女的比较多...
ah sir就叫煮炒咯...
每桌有...
一碗鲁面...
一盘蛋(虾仁蛋呱)...
一盘炒米粉...
跟一盘滑蛋河...





我坐的那桌男的比较多啦...
所以我们也很不客气的...
差不多10分钟酱就把全部干掉了...
另外一桌叻...
我们habis了他们很像没有什么动到咯...
我的两个EX^4 senior叻...
很他X的不客气的把他们的4盘搬过来我们这桌...




我总共吃了...
1碗鲁面...
1碗炒米粉...
2碗滑蛋河...
跟1"碗"蛋...



饱到没有路的咯...
那时真的是坐着都觉得辛苦的咯...


"不过... 我还是酱瘦... 不要羡慕啊~~"

kena一个senior讲"架料必"...
(福建话来的... 自己翻译...)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friday??

11月12日...
fb那里没有人生日...
不过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
今天我还是去学校...
=.=...
结果去学校...
不懂是去做什么...
到最后...
是在隔壁班玩guitar玩了半天...
(p/s 我去隔壁班纯粹为了玩guitar吧了...)
结果一玩...
每个人也跟着玩了起来...
就因为我弹了一首歌...
"I'm Yours"...
这首歌叻就不懂做么可以吸引到酱多人要学...
swt...
到最后放着给他们自己玩...
11点多要到12酱的时候叻...
就是去做我去学校的唯一的目的...
physic peka...
年头原本做两份了的...
tapi...
竟然给之前的那个老师弄不见了...
听到的时候火真的是滚了的咯...
不过可以怎样??
不可能去老师的家弄个天翻地覆嘛...



其实也不错叻...


回来回来...
酱酱酿酿...
终于把physic peka干掉了...
过后叻...
由于要等3.30的补习...
我,vincent跟祥隆就这样的在canteen...
从12.30开始等...
等~~~~~到3点...
才动身去补习...
补什么啊??
account咯...
有点想drop掉它...
>.<...
算了...
基本上就是酱啦...



"我下个礼拜还要去上课吗??"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成绩回来了...

11月9日...
年尾考全部考卷分回来了...
当然...
成绩跟着出来了啦...
以下将是我的成绩...
p/s :主要科吧了...



BM 60... B
BI 74... A-
BC 62... B
SEJ 62... B
MM 86... A
AM 76... A-
BIO 66... B+
PHY 80... A
CHEM 74... A-
PM 46... E
SV 88... A

总平均=70.363%
排名... 第8...



BM有B的时候我真的是在偷笑了...
SEJ也是...
能有那样的成绩不错了啦...
对我来说啦...
老爸那里就另外讲...
AM也是chuak到一下...
PM的话...
没有fail我就ok了...
CHEM叻...
有一点点不太满意...
粗心太多了的说...
BIO拿到B+够了啦...




大致上都蛮满意...
总平均也不错...
以上就是我form 4年尾考的成绩...
p/s :名次过后再加上去...



"FORM 4不是大家想像中的蜜月年!!!"

Monday, November 8, 2010

piano~~

tis post would be a bit special from the others..
in tis post... i'm going to use EN...
its been 6 years since i touch my sis' piano..
er... i mean play...
but... i found a song tat quite nice...
or should i say good~~
thinking is not needed...
coz its the song u're listening if u're viewing my blog...
yup... its the song at ther >>>>>>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i heard it frm other's blog,too... xDDDD...
the piano score is printed n i'm practicing...
but... as i said...
its been 6 years...
i wish to learn it be4 we take our form 5 text book...
a.k.a. be4 end of the year...
the score is quite long... 4 pages n 100 bars in total...
luckily its key is E minor...
more den 3 flat or sharp is like torturing me...
(those who learn music or learn be4 should noe wat m i talking about)...
every morning be4 going to schul n at nite be4 slp i'll take some time to practice it...
but... cn i reli finish it in 2 months??
wish me luck den... =)

惨... 很惨... sibeh惨...

11月8日...
GBS st.john anniversaryform 4 meeting...
也是分form 4成是什么组什么pangkatmeeting...
我是有拿到一个...
还是组长...
tapi...
想也没有想过...
我会是那一组的组长...
你们猜会是什么??
comment一下你们的想法...




膳食组...
shi*t...
做么我会是这个组的叻??
而且还是组长sumore...
我只会吃叻...
不会准备的叻...
不过还好啦...
form 1form 2可以帮忙...
form 1到现在...
没有一次是膳食组过叻...
组员都没有当过...
直接当组长...
自去年cadet camp后...
这是第二次没当过组员就当组长了...



哇~~~~
form 1的时候是手册组组员...
form 2摄影组组员...
form 3下午的活动的筹委...
form 4竟然来个膳食组组长...


死了啦...
要准备吃的...
而且还有一件事...
就是前几天还要洗canteen...
和庭讲了一句蛮鸟的话...
"去跟canteen睡觉啦...
培养培养一下感情..."

=.=...


想到就有点烦的说...
算了...
既然都当了把它扛下来啦...
要去请教各活动膳食组组长了...
加油了各位...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伐其身行,行弗乱其所为"
(有学名句的好处... xDDDD)

Sunday, November 7, 2010

礼拜天...

11月6日...
又是一个礼拜天的说...
讲到礼拜天叻...
第一个想到的是...
明天是拜一...
又是上课天...
还会想到的是...
会是一个无聊的一天...
做么叻??
因为什么东西也没有...
补习没有...
考试没有...
出去走走也没有...
在家里面TMD的闷的咯...
睡觉又不是...
玩电脑不懂要玩什么...
fb不懂有什么东东可以or...
还没放假酱sienzz了...
放假了不是lagi sienzzz??
OMG...
有什么东西可以填补一下我现在的"空闲时间"吗??


"放假不一定是件好事... 考试也不见得是件坏事..."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买衣~~ 买不成...

11月6日...
老姐又要回她的kelantan去了...
所以叻...
载她去KL的LCCT...
我叻??
基本上应该是在家里面颓废的说...
要不是因为我妈讲要去买我的衣...
我也是懒得要跟的咯...


tapi...
送我老姐去LCCT后...
(基本上要做什么她都会了...
所以就丢她一个人自己去了...)
是有去买衣...
tapi不是我的衣...
我老爸的衣...
+我老妈的一个bag...
不过那里也不是我的taste的啦...
我老爸买就算了...
不过你懂他一买买了多少钱吗??
RM500...
靠...
老爸竟然比我更会买衣...



到最后...
我就整半天在车上睡...
=.=...
迟早变猪...


不过现在问题来了...
晚上我要怎样睡??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成绩... T___T...

11月2日...
考完试的第二天...
tapi已经有5个科目分回来了...
i mean懂成绩了...
全部分回来了一次过写出来啦...


也好啦...
快点分完它...
我就不用去学校了...


额...
不对叻...
老师还有很多还没教完...
sien了啦...


明天11月3日...
学校叻要派钱给人咯...
tapi juz for straight A's onli...
不管PMR, SPM还是STPM...
as long as拿满A...
hampalang都有钱拿...
多少就不知道啦...
很明显我没有份咯...
tapi我老姐就有份...
又tapi她人还在kelantan...
害到我啊...
明天terpaksa代替她去帮她拿...
肯定会kena人家酸到全身酸味的...
suak...
去就去咯...
代替吧了嘛...
懒得睬他们的说...

Sunday, October 31, 2010

是我害的吗??

刚才下午的时候...
某人打来我电话...
是谁我不方便在这说...
在外面我也不会说...


他说...
我被利用了...
被人利用作为一场战争的导火线...
把那炸弹给引爆了...


那...
意思不是说...
我把战争给发动了??


我的妈呀...
我竟然就这样被人利用了??


我怎么会这么笨啊??

电脑game... 爽~~

最近叻...
download蛮多的电脑game...
有...
Civilization V...
Cities XL...
Star Wars : Force Unleashed 2...
Splinter Cell : Conviction...
Dead Rising 2...
还有一大堆要去download慢慢玩的...
要的话来跟我拿啦...
^^...

一天... 我忍!!!~~~~

10月31日...
TRICK OR TREAT??!!
=.=...
没有啦...
只是因为今天是西方的万圣节啦...
a.k.a. HALLOWEEN~~



讲balik我要讲的...
考试终于剩laz一天了...
这个星期的报告...

CHEMISTRY
ppr2,3~ ok... tapi考出来不理想...
虽然讲还有个A-...

BIO
3张都考到像是要我的命那样...

PJ&SV
=.=...
这两科应该不用讲呱...


好家在只考三科罢了...
啊不然...
=____=....
不敢想了喂...
还有一天...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死远点!!!!~~~~

10月27日...
明明只是在补习的时候上fb...
问看一下明天有谁会去学校...
有一个人无端端冒出来...
直接shoot我...
没错...
我是在针对某人...
就给他个代号叫"CH"啦...
他X的...
现在你在第一班+那张sibeh会喷硫酸的嘴巴...
很geng很sat是吗??
酱干脆学校要做experiment的时候...
要用到acid你要不要sponsur??
鲨鱼一没有游就死翘翘了...
你是一没有喷硫酸就挂点是吗??
还是你要去卖醋算了??
反正你吐的去过滤一下可以拿来上市了的...
不会做生意哦??
卖给厂商啦...
quality跟quantity都有...
肯定可以卖到一个不底的价钱的。。。
颈项长关你X事啊??
我作弊??
隔壁那个问我就有啦!!
哪里一只眼睛看到??
你不要跟我讲你除了可以"看到未来"...
还有千里眼??
酱我是不是应该拿三支香每天跟你拜一下??
根本就是神来的...
"酸神"...
NAH!!!!
含血喷人你最会...
现在是针对一~~整班...
考试前读书有错哦??
我bio弱所以读啦...
哪里惹到你们??
读完了讲什么"神童"啦...
"pro的"啦...
之类之类的鸟话...
鸟话!!!!!!
现在我哪里惹到你们??
你们是觉得酸我很好玩是吗??
我跟你们讲---一点都不好玩!!!!!!!!

FCK OFF!!!!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一个星期啊~~快点啦~~

10月23日...
考试的第二个星期六...
没错...
考试还在进行着...
不过我已经快要BEHTAHAN了!!!!!
早上起来洗脸看一下镜子...
发现到又多4粒pimple了...
很明显咯...
都是考试害的咯...
然后叻就是这个死天气...
下不下...
在那里kong kong kong吧了...
pattern是有...
快点下雨啦...
很热的u noe??

PHYSIC
ppr1~乱乱tikam
ppr2~cincai做
ppr3~臭elvin...
拿掉我书害我experiment的table画错了...

ADD MATH
ppr1~像是天堂第一层...
ppr2~像是地狱第十八层...

MORAL
input没有什么好了...
output那里可能会很好...
a.k.a. 死到很惨...

CHEMISTRY
ok ok咯...
可惜的是...
50题我错9题...
tat means打底总分有4.5分飞了...

COMING SOON~~
chemis ppr 2&3
bio 1,2&3
pj&sv
bc


拜一chemis2&3...
我不可以死...
还有一个礼拜又一天...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LIKE A G6" FAR EAST MOVEMENT (FM) feat The Cataracs & Dev



Poppin bottles in the ice, like a blizzard
When we drink we do it right gettin slizzard
Sippin sizzurp in my ride, like Three 6
Now I’m feelin so fly like a G6
Like a G6, Like a G6
Now I’m feelin so fly like a G6

Verse 1

Gimme that Mo-Moet
Gimme that Cry-Crystal
Ladies love my style, at my table gettin wild
Get them bottles poppin, we get that drip and that drop
Now give me 2 more bottles cuz you know it don’t stop

(808) Hell Yeaa
Drink it up, drink-drink it up,
When sober girls around me, they be actin like they drunk
They be actin like they drunk, actin-actin like they drunk
When sober girls around me actin-actin like they drunk

Hook
Poppin bottles in the ice, like a blizzard
When we drink we do it right gettin slizzard
Sippin sizzurp in my ride, like Three 6
Now I’m feelin so fly like a G6
Like a G6, Like a G6
Now I’m feelin so fly like a G6

Verse 2

Sippin on, sippin on sizz, Ima ma-make it fizz
Girl i keep it gangsta, poppin bottles at the crib
This is how we live, every single night
Take that bottle to the head, and let me see you fly

(808) Hell Yeaa
Drink it up, drink-drink it up,
When sober girls around me, they be actin like they drunk
They be actin like they drunk, actin-actin like they drunk
When sober girls around me actin-actin like they drunk

Hook
Poppin bottles in the ice, like a blizzard
When we drink we do it right gettin slizzard
Sippin sizzurp in my ride, like Three 6
Now I’m feelin so fly like a G6
Like a G6, Like a G6
Now I’m feelin so fly like a G6

Bridge

Its that 808 bump, make you put yo hands up
Make you put yo hands up, put yo, put yo hands up
(You can’t Touch this)
Its that 808 bump, make you put yo hands up
Make you put yo hands up, put yo, put yo hands up
(You can’t Touch this)
Hell Yeaaa, Make you put yo hands up, put yo put yo hands up
Hell Yeaaa, Make you put yo hands up, put yo put yo hands up

Hook
Poppin bottles in the ice, like a blizzard
When we drink we do it right gettin slizzard
Sippin sizzurp in my ride, like Three 6
Now I’m feelin so fly like a G6
Like a G6, Like a G6
Now I’m feelin so fly like a G6



<3 tis song so~~ much~~

Friday, October 15, 2010

两个星期... waitn~~~

今天...
10月15日
年尾考第一个星期五...
无奈啊...
才考3科我就要死要死了...

BM
作文的字数ngam ngam好吧了...
komsas还好...
tapi衰衰读的sajak没有出...
tatabahasa的peribahasa...
3个对1个吧了...

SEJARAH
明明懂的结果圈错...
后面的lagi惨...
惨不忍睹那种...

MOD. MATH
ok ok咯...
朋友解释了一下...
才发现到粗心很多呐...


PHYSIC
walao a...
不懂课本里面有没有教这些咯...

BI
靠...
paper 1两篇essay要写...
tapi 50分的我在laz30分钟里面...
好不容易才挤出一篇...
而且写错两次...
然后换题...
35分的叻...
一个小时了还没写完...



以上就是我年尾考第一个星期感想...
还有两个礼拜又一天...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5.46am... 肖啊...

今天...
10月7日...
因为
PMR的关系...
让我们今天
GBS的全部form 4不需要去学校...
tapi hor...
不懂做么...
反而我今天
早上5.46就爬起来了...
哇靠...
平常上课想酱早起都起不来...
今天
没有上课七早八早自然醒...
哇捞啊...
平常
10.30~11点酱睡...
早上
6点很难爬起来...
昨天
11.30过后才睡...
反而
6点还没有到起来了...
算了...
继续去睡先...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gg了咯...

今天...
9月29日...
我们全部
form 4...
准备好
肥佬(fail)了...
做么叻???
因为那个
死教育局...
把我们的
年终考...
提前到
10月12日...
今天算起的话...
我们只
剩不到两个星期了...
所以...
大家
准备好一起死吧...
XP...
physic
懂一点不懂很多...
biology
scientific的名背到要死了...
还是不会...
chemistry
最有信心和最喜欢的一科...
tapi
后面开始乱了...
add math
除了
differntiationlogarithm以外...
其他都
ok...
"ok"吧了...
mod math
ok ok咯...
华语,国语和英文
可以
死翘翘了...
moral
两个礼拜36个nilai...
可以呱...
sejarah
第一课不懂它在讲什么...




从以上的来看...
我死定了...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哇哇哇哇~~~~

今天...
9月26日...
mei yin的生日~~~
(
paiseh~ 我不知道怎样写她的华语名)
搞了一个
b'day partydreambox~~
1点到7点...
tapi
我四点才去...
不是我diao ge...
是因为
我补习从2点到4点...
不可能要我
1点去...
1.30跑...
4点再来嘛...
我不累...
我妈也累...
我妈的
车lagi累啦...
4点开始唱K...
虽然
唱不多...
不过
也OK啦~~~
反正
平常在学校跟明隆班上唱歌...
只是
没有大荧幕MV+歌词罢了嘛...
过后
有蛋糕吃叻~~~
只是
忘记是什么flavour的了...
然后在
db的厕所ss了过后pek了。。。
其中一张ss的...
(paiseh agn)
电话拍的...
不清楚...
尽请见谅...


还有还有...
我在
还没有去dreambox之前...
有去我
之前学魔术的那里。。。
以前教我的那个师兄还真的跟我回KL去了...














左边的
新买的4片魔术教学录映带...
300块...
而且
member only的叻...
可惜我妈讲考完试才可以看...
右边的之前norman的生日的时候跟我师兄买魔术道具...
考完试后一定要学完它...
(
只是不懂得空吗)

wat the hell??~~~

waliu a...
才发现到现在要1点了叻...
还以为baru11点酱罢了叻...
刚才...
就奇怪play的歌很像刚才才听过叻...
结果
看一下时间...
OH MY FREAKING GOD...
12点出头了叻...
原本还跟我自己讲今天要早点睡的说...
结果还是搞到酱迟了还没睡...



p/s
在写的时候已经在打哈欠了...




so~~~~
晚安~~~ =DD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shioknya~~~ + WTF~~~~

昨天...
9月23日...
像我之前讲的...
GBS st. john 2010年laz一个activity...
说实在的...
没有什么enjoy到...
原因一。。。
我的
calculator竟然给人家偷了...
原因二...
game不会讲很好玩...
原因一是弄到我半天不爽一件事...
因为
刚刚好过后我要去补add math的叻...
想也懂啦...
math没有calculator怎样做??
心算??
我ok的...
麻烦+懒惰用罢了...
然后我也
还没有跟我老妈讲...
不敢想要是我跟她讲她会怎样...
MY GOD~~~
好衰不衰...
偏偏就是我衰...
PEK CEK AR~~~~~
不过算了...
那个人
会有报应的...

至于
game啊...
有点闲...
有点吧了...
不过
还不是我们一班form 4“老人”们在那里抄气氛...
玩hiong点...
什么照都出完...
作弊??
出了...
搞behbin??
也出了...
搞独特??
还是有出...
总之我们
什么pattern都出埋...
泼水我们也是chiong...
sibeh鸟下...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索里... 阿曼达...& 欠打下...

阿曼达...
真的是很对不起...
那个
trip原本会改时间都是因为我一个人...
但最后我
不可以去...
害你
费了功夫要改时间...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原因
不是我不想去
但因为
刚刚好27cadet camp...
前几天可能有东西要弄...
haizzzz...
我知道这是2010年4sc2last一个trip...
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懂
现在讲再多的对不起你也还是会不爽我...
more or less...


刚刚才去看我开妹的blog。。。
看到她写的laz一段觉得。。。
haizzzz。。。
还是你们自己看吧。。。
“所以,如果那死大哥有了大嫂了ha_____呵呵xDD 我一定会side 大嫂的xDD ]]
也会认我大嫂做我姐姐xP 不要大哥了___xD 要不然等下我大嫂生气我就惨了____”
这种人叻就是sibeh现实...
炸到...
不过算了...
人很好的~~
懂我的人知道的啦...
而且我很像还欠她一餐叻...
=-=lll...

明天...
9月22日...
就是我们st. john GBS 2010年last一个活动了...
不过...
有得玩水叻~~~
xDDDD...
自从上一次one day camp过后。。。
没有再玩水了咯...
xPPPPP...
满期待的说~~~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友情问题...

最近叻...
发现到
一件daiji...
就是叻...
年头原本一班很fren的朋友叻...
现在
pit到不懂像什么样了叻...
我要
置之不理叻...
还是
插手kepo一下...
毕竟
友情得来不易吗...
看她们
pit到酱...
其中一个根本就是被排除了样...
haizzzz...
同情她叻...
不过她们
pit了至少还有新朋友..
还有叻...
我发现到叻...
facebookpoke叻...
我觉得
很好玩叻... xDDDD
问题是...
我从
星期六晚上开始poke人...
结果
baru不到24小时...
kena人家鸟我讲"你很annoying叻"...
"你很得空ho"...
"你很无聊是吗"...
etc...
=-=lll...
讲真的...
我是真的很无聊...
就因为酱叻...
导致到我
被逼要stop poke人...
stop poke人了又不懂要在facebook面前做什么...
不过算了...
我就
很无聊的...
每个人的profile...
看他/她
有没有写blog的...
不是去
看人家的咯...
顺便
improve improve一下自己的写blog技巧...
xDDDD...
=-=lll...
我发现到我的
postcolourful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