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叻...
发现到一件daiji...
就是叻...
年头原本一班很fren的朋友叻...
现在pit到不懂像什么样了叻...
我要置之不理叻...
还是插手kepo一下...
毕竟友情得来不易吗...
看她们pit到酱...
其中一个根本就是被排除了样...
haizzzz...
同情她叻...
不过她们pit了至少还有新朋友..
还有叻...
我发现到叻...
facebook的poke叻...
我觉得很好玩叻... xDDDD
问题是...
我从星期六的晚上酱开始poke人...
结果baru不到24小时...
就kena人家鸟我讲"你很annoying叻"...
"你很得空ho"...
"你很无聊是吗"...
etc...
=-=lll...
讲真的...
我是真的很无聊...
就因为酱叻...
导致到我被逼要stop poke人...
stop poke人了又不懂要在facebook面前做什么...
不过算了...
我就很无聊的...
去每个人的profile...
看他/她有没有写blog的...
不是去看人家的咯...
顺便improve improve一下自己的写blog技巧...
xDDDD...
=-=lll...
我发现到我的post很colourful下...
发现到一件daiji...
就是叻...
年头原本一班很fren的朋友叻...
现在pit到不懂像什么样了叻...
我要置之不理叻...
还是插手kepo一下...
毕竟友情得来不易吗...
看她们pit到酱...
其中一个根本就是被排除了样...
haizzzz...
同情她叻...
不过她们pit了至少还有新朋友..
还有叻...
我发现到叻...
facebook的poke叻...
我觉得很好玩叻... xDDDD
问题是...
我从星期六的晚上酱开始poke人...
结果baru不到24小时...
就kena人家鸟我讲"你很annoying叻"...
"你很得空ho"...
"你很无聊是吗"...
etc...
=-=lll...
讲真的...
我是真的很无聊...
就因为酱叻...
导致到我被逼要stop poke人...
stop poke人了又不懂要在facebook面前做什么...
不过算了...
我就很无聊的...
去每个人的profile...
看他/她有没有写blog的...
不是去看人家的咯...
顺便improve improve一下自己的写blog技巧...
xDDDD...
=-=lll...
我发现到我的post很colourful下...
很好笑一下>@^,继续写blog啦!
ReplyDelete哈哈... 谢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