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达...
真的是很对不起...
那个trip原本会改时间都是因为我一个人...
但最后我不可以去...
害你费了功夫要改时间...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原因不是我不想去
但因为刚刚好27有cadet camp...
前几天可能有东西要弄...
haizzzz...
我知道这是2010年的4sc2的last一个trip...
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懂现在讲再多的对不起你也还是会不爽我...
more or less...
刚刚才去看我开妹的blog。。。
看到她写的laz一段觉得。。。
haizzzz。。。
还是你们自己看吧。。。
“所以,如果那死大哥有了大嫂了ha_____呵呵xDD 我一定会side 大嫂的xDD ]]
也会认我大嫂做我姐姐xP 不要大哥了___xD 要不然等下我大嫂生气我就惨了____”
这种人叻就是sibeh现实...
炸到...
不过算了...
我人很好的~~
懂我的人都知道的啦...
而且我很像还欠她一餐叻...
=-=lll...
明天...
9月22日...
就是我们st. john GBS 2010年的last一个活动了...
不过...
和庭讲有得玩水叻~~~
xDDDD...
自从上一次的one day camp过后。。。
就没有再玩水了咯...
xPPPPP...
满期待的说~~~
真的是很对不起...
那个trip原本会改时间都是因为我一个人...
但最后我不可以去...
害你费了功夫要改时间...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原因不是我不想去
但因为刚刚好27有cadet camp...
前几天可能有东西要弄...
haizzzz...
我知道这是2010年的4sc2的last一个trip...
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懂现在讲再多的对不起你也还是会不爽我...
more or less...
刚刚才去看我开妹的blog。。。
看到她写的laz一段觉得。。。
haizzzz。。。
还是你们自己看吧。。。
“所以,如果那死大哥有了大嫂了ha_____呵呵xDD 我一定会side 大嫂的xDD ]]
也会认我大嫂做我姐姐xP 不要大哥了___xD 要不然等下我大嫂生气我就惨了____”
这种人叻就是sibeh现实...
炸到...
不过算了...
我人很好的~~
懂我的人都知道的啦...
而且我很像还欠她一餐叻...
=-=lll...
明天...
9月22日...
就是我们st. john GBS 2010年的last一个活动了...
不过...
和庭讲有得玩水叻~~~
xDDDD...
自从上一次的one day camp过后。。。
就没有再玩水了咯...
xPPPPP...
满期待的说~~~
I didn't bu shuang u 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