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的bio folio终于赶完了~~~
tapi...
我还有account folio啊~~~~
moral的啊...
suak...
明年才来做...
不过...
啊~~过后才想啦...
还是担心眼前的比较好...
人家都差不多要做完了...
我才动了4~5面...
sia sui betul...
还是明天去学校跟他们指教好...
所以...
还是早点睡比较好...
晚安咯~~
我的bio folio终于赶完了~~~
tapi...
我还有account folio啊~~~~
moral的啊...
suak...
明年才来做...
不过...
啊~~过后才想啦...
还是担心眼前的比较好...
人家都差不多要做完了...
我才动了4~5面...
sia sui betul...
还是明天去学校跟他们指教好...
所以...
还是早点睡比较好...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