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现在我sibeh开心下的咯~~~~
做么啊???
因为我的account folio终于被我干掉了~~~
哇哈哈哈哈哈~~~
那个moral folio...
就留到明年啦~~~
反正那个本来就是明年才做的...
而且~~~~
等下晚上有的去鸡场街勒~~~
今年如果没有包括年头的countdown的话...
我今年也只去过两次...
第一次是MY FM的“你是不是超级万人迷??”的活动...
我老姐拉我去陪她找...
可惜没找到...
第二次是这个9月假期的时候...
去帮norman庆祝他的生日的时候...
那天也是我第一次喝酒勒~~~
感觉不错。。。
只是我不喜欢它siap siap的感觉罢了...
而且我没有醉ho~~~
今天终于可以去今年的第三次了~~
=.=...
总觉得很逊勒...
明明是马六甲人...
但一年去不到5次鸡场街...
suak~~
有的去好过没有得去...
tapi~~~~
我是跟我老妈去勒...
也好...
买东西不是我出钱~~~
xDDDDDDDDD
现在我sibeh开心下的咯~~~~
做么啊???
因为我的account folio终于被我干掉了~~~
哇哈哈哈哈哈~~~
那个moral folio...
就留到明年啦~~~
反正那个本来就是明年才做的...
而且~~~~
等下晚上有的去鸡场街勒~~~
今年如果没有包括年头的countdown的话...
我今年也只去过两次...
第一次是MY FM的“你是不是超级万人迷??”的活动...
我老姐拉我去陪她找...
可惜没找到...
第二次是这个9月假期的时候...
去帮norman庆祝他的生日的时候...
那天也是我第一次喝酒勒~~~
感觉不错。。。
只是我不喜欢它siap siap的感觉罢了...
而且我没有醉ho~~~
今天终于可以去今年的第三次了~~
=.=...
总觉得很逊勒...
明明是马六甲人...
但一年去不到5次鸡场街...
suak~~
有的去好过没有得去...
tapi~~~~
我是跟我老妈去勒...
也好...
买东西不是我出钱~~~
xD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