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gg了咯...

今天...
9月29日...
我们全部
form 4...
准备好
肥佬(fail)了...
做么叻???
因为那个
死教育局...
把我们的
年终考...
提前到
10月12日...
今天算起的话...
我们只
剩不到两个星期了...
所以...
大家
准备好一起死吧...
XP...
physic
懂一点不懂很多...
biology
scientific的名背到要死了...
还是不会...
chemistry
最有信心和最喜欢的一科...
tapi
后面开始乱了...
add math
除了
differntiationlogarithm以外...
其他都
ok...
"ok"吧了...
mod math
ok ok咯...
华语,国语和英文
可以
死翘翘了...
moral
两个礼拜36个nilai...
可以呱...
sejarah
第一课不懂它在讲什么...




从以上的来看...
我死定了...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哇哇哇哇~~~~

今天...
9月26日...
mei yin的生日~~~
(
paiseh~ 我不知道怎样写她的华语名)
搞了一个
b'day partydreambox~~
1点到7点...
tapi
我四点才去...
不是我diao ge...
是因为
我补习从2点到4点...
不可能要我
1点去...
1.30跑...
4点再来嘛...
我不累...
我妈也累...
我妈的
车lagi累啦...
4点开始唱K...
虽然
唱不多...
不过
也OK啦~~~
反正
平常在学校跟明隆班上唱歌...
只是
没有大荧幕MV+歌词罢了嘛...
过后
有蛋糕吃叻~~~
只是
忘记是什么flavour的了...
然后在
db的厕所ss了过后pek了。。。
其中一张ss的...
(paiseh agn)
电话拍的...
不清楚...
尽请见谅...


还有还有...
我在
还没有去dreambox之前...
有去我
之前学魔术的那里。。。
以前教我的那个师兄还真的跟我回KL去了...














左边的
新买的4片魔术教学录映带...
300块...
而且
member only的叻...
可惜我妈讲考完试才可以看...
右边的之前norman的生日的时候跟我师兄买魔术道具...
考完试后一定要学完它...
(
只是不懂得空吗)

wat the hell??~~~

waliu a...
才发现到现在要1点了叻...
还以为baru11点酱罢了叻...
刚才...
就奇怪play的歌很像刚才才听过叻...
结果
看一下时间...
OH MY FREAKING GOD...
12点出头了叻...
原本还跟我自己讲今天要早点睡的说...
结果还是搞到酱迟了还没睡...



p/s
在写的时候已经在打哈欠了...




so~~~~
晚安~~~ =DD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shioknya~~~ + WTF~~~~

昨天...
9月23日...
像我之前讲的...
GBS st. john 2010年laz一个activity...
说实在的...
没有什么enjoy到...
原因一。。。
我的
calculator竟然给人家偷了...
原因二...
game不会讲很好玩...
原因一是弄到我半天不爽一件事...
因为
刚刚好过后我要去补add math的叻...
想也懂啦...
math没有calculator怎样做??
心算??
我ok的...
麻烦+懒惰用罢了...
然后我也
还没有跟我老妈讲...
不敢想要是我跟她讲她会怎样...
MY GOD~~~
好衰不衰...
偏偏就是我衰...
PEK CEK AR~~~~~
不过算了...
那个人
会有报应的...

至于
game啊...
有点闲...
有点吧了...
不过
还不是我们一班form 4“老人”们在那里抄气氛...
玩hiong点...
什么照都出完...
作弊??
出了...
搞behbin??
也出了...
搞独特??
还是有出...
总之我们
什么pattern都出埋...
泼水我们也是chiong...
sibeh鸟下...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索里... 阿曼达...& 欠打下...

阿曼达...
真的是很对不起...
那个
trip原本会改时间都是因为我一个人...
但最后我
不可以去...
害你
费了功夫要改时间...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原因
不是我不想去
但因为
刚刚好27cadet camp...
前几天可能有东西要弄...
haizzzz...
我知道这是2010年4sc2last一个trip...
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懂
现在讲再多的对不起你也还是会不爽我...
more or less...


刚刚才去看我开妹的blog。。。
看到她写的laz一段觉得。。。
haizzzz。。。
还是你们自己看吧。。。
“所以,如果那死大哥有了大嫂了ha_____呵呵xDD 我一定会side 大嫂的xDD ]]
也会认我大嫂做我姐姐xP 不要大哥了___xD 要不然等下我大嫂生气我就惨了____”
这种人叻就是sibeh现实...
炸到...
不过算了...
人很好的~~
懂我的人知道的啦...
而且我很像还欠她一餐叻...
=-=lll...

明天...
9月22日...
就是我们st. john GBS 2010年last一个活动了...
不过...
有得玩水叻~~~
xDDDD...
自从上一次one day camp过后。。。
没有再玩水了咯...
xPPPPP...
满期待的说~~~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友情问题...

最近叻...
发现到
一件daiji...
就是叻...
年头原本一班很fren的朋友叻...
现在
pit到不懂像什么样了叻...
我要
置之不理叻...
还是
插手kepo一下...
毕竟
友情得来不易吗...
看她们
pit到酱...
其中一个根本就是被排除了样...
haizzzz...
同情她叻...
不过她们
pit了至少还有新朋友..
还有叻...
我发现到叻...
facebookpoke叻...
我觉得
很好玩叻... xDDDD
问题是...
我从
星期六晚上开始poke人...
结果
baru不到24小时...
kena人家鸟我讲"你很annoying叻"...
"你很得空ho"...
"你很无聊是吗"...
etc...
=-=lll...
讲真的...
我是真的很无聊...
就因为酱叻...
导致到我
被逼要stop poke人...
stop poke人了又不懂要在facebook面前做什么...
不过算了...
我就
很无聊的...
每个人的profile...
看他/她
有没有写blog的...
不是去
看人家的咯...
顺便
improve improve一下自己的写blog技巧...
xDDDD...
=-=lll...
我发现到我的
postcolourful下...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哇... 我很勤劳叻...

今天...
9月19日...
差不多要20日了虽然...
是我
form 4以来...
勤劳一次...
做么叻...
因为我
第一次做完我的add math补习的功课...
omg omg omg omg~~~
快点称赞我啦~~~
但是...
今天也是我
最猪的一天...
早上
8点爬起来...
9点又睡balik...
结果一睡就
睡到12点多...
那就算了...
结果原本讲
5.30睡到6点就好...
睡到
7点才起来...
今晚不懂
几点才可以睡了...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现在我
sibeh开心下的咯~~~~
做么啊???
因为我的
account folio终于被我干掉了~~~
哇哈哈哈哈哈~~~
那个
moral folio...
就留到明年啦~~~
反正那个本来就是明年才做的...
而且~~~~
等下晚上有的去
鸡场街勒~~~
今年如果没有包括年头的countdown的话...
我今年也只去过
两次...
第一次是
MY FM的“你是不是超级万人迷??”的活动...
我老姐拉我去陪她找...
可惜没找到...
第二次是这个9月假期的时候...
帮norman庆祝他的生日的时候...
那天也是我
第一次喝酒勒~~~
感觉不错。。。
只是我不喜欢它
siap siap的感觉罢了...
而且我
没有醉ho~~~
今天终于可以去今年的
第三次了~~
=.=...
总觉得很逊勒...
明明是
马六甲人...
但一年去不到
5次鸡场街...
suak~~
有的去好过没有得去...
tapi~~~~
我是跟我
老妈去勒...
也好...
买东西不是我出钱~~~
xDDDDDDDDD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终于... 但还没...

哇~~~~
我的
bio folio终于赶完了~~~
tapi...
我还有
account folio啊~~~~
moral的啊...
suak...
明年才来做...
不过...
啊~~过后才想啦...
还是担心
眼前的比较好...
人家都差不多
要做完了...
我才动了
4~5面...
sia sui betul...
还是明天去学校跟他们
指教好...
所以...
还是
早点睡比较好...
晚安咯~~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要~~~ 开学了...

9月13日...
一个悲喜交接的一天...
其实也不算啦...
因为一整天根本就是“”...
因为我还有大把功课要赶...
华语启事...
bio的folio...
bio的past-year question...
哦...
还有moral的kerja amal...
惨了啦...
明天要开学了勒...
我都还没有赶完...
而且启事我还忘记怎样写了...
只是我现在很奇怪的是...
”的fb做么会无端端被关掉了样...
先讲啊...
那个“”是我在圣母的开妹...
不要想太远...
惨...
我还要赶功课的啊~~~~~~~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9月3日... 放假了...

今天...
9月3日...
第二学期的第一个放假...
终于来了...
但是...
我完完全全没有放假的mood...
根本还以为拜一还要上课...
跟朋友出去也只有明天去庆祝人家的生日罢了...
过后要一整个礼拜呆在家里...
我看我会生蜘蛛网...
sien勒...
game玩到闲了...
sms又不懂要sms给谁啦...
psp又不小心给我upgrade到只可以玩正版的game啦...
电脑又不懂有什么game可以玩...
就算有也不懂可以耐玩多久...
功课也没有mood要去赶...
补习功课我没有一个去动的咯...
今天的pasar malam又因为要下雨了...
导致到没有什么走到...
就算想去duty也给补习把时间给吃掉了...
我mother也不可能让我ponteng补习的嘛...
suak...
一整个礼拜给蜘蛛生网呗...